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inux核心代码显示三星Galaxy将迎用核处理器

2011年11月22日09:47
来源:cnBeta.com
 

  刚刚泄露的部分Linux代码显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可能会迎来新的CPU,那就是之前介绍的四核心Exynos产品。目前的Galaxy S II型号内置1.2GHz的Exynos 4210处理器,而新版将升级到4412,一款基于32纳米制程,ARM Cortex A9结构的1.5GHz芯片,它的性能等级和和NVIDIA Tegra 3相仿,但是后者采用的是40nm的制程。

  目前该款芯片依然在测试中,预计发布时间会在2012年上半年,并且测试者对它赞誉有加,辞藻包括 "blow minds" 和 "big step past the Galaxy Nexus class, in every way."。

Linux核心代码显示三星Galaxy将迎来四核心Exynos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