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徕卡或将与富士合作推出单电数码相机

2011年11月22日10:14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2011年11月20日,徕卡在自己的博客上提到他们将在2012年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发布一些让人惊喜的产品不仅仅是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系统的数码相机(单电)。

读到这则博文后,我开始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并得到一些信息:“消息称徕卡可能在他们的下一代数码相机中使用富士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包括M10),不过这些消息的来源并不可靠,但是,在
  读到这则博文后,我开始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并得到一些信息:“消息称徕卡可能在他们的下一代数码相机中使用富士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包括M10),不过这些消息的来源并不可靠,但是,在柯达出售自己的CCD部门之后,徕卡确实没有更好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富士的有机图像传感器看起来非常有前途。”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