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首款四核处理器曝光 GALAXY SIII将配

2011年11月22日1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处理器的争斗已经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去考虑到处理器的性能。随着明年四核处理器的崭露头角,三星也是不甘寂寞近日曝光了首款四核处理器Exynos 4412。

三星首款四核处理器曝光
三星首款四核处理器曝光

  今日来自韩国的媒体报道表示三星已经开始了旗下首款四核CPU Exynos 4412的研发。消息称,三星目前已开始这款四核处理器测试,它与Exynos 4212相比都是基于ARM Cortex A9构架,主频为1.5GHz,只不过Exynos 4412内置了四个核心,目前具体的性能还不清楚,不过肯定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据悉三星将会在明年MWC展会上发布的GALAXY SIII当中采用这款CPU,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包括Nvidia、高通都已经正式宣布了自己的四核处理器产品,而三星这款产品的推出将会加剧智能手机CPU的竞争态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