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距效果大改观 诺基亚将推第二代EDoF相机

2011年11月22日10: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下面这条新闻是关于诺基亚手机摄像头新技术的。据国外博客All About Symbian爆料,微距拍照表现差的情况将会在诺基亚第二代扩展景深摄像头(EDoF)得到显著改善。

第二代扩展景深摄像头微距效果改善(右侧)
第二代扩展景深摄像头微距效果改善(右侧)

  其实除了像诺基亚的一些高端手机,大部分手机上都采用全副对焦(FF)技术,其局限之处就在于微距拍照。但在第二代EDoF上摄像头上,诺基亚改进了图形处理器算法,并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相机的微距拍照实力。图片上的文字从左到右分别是诺基亚 C7和诺基亚701在30cm之外拍摄的,虽然右边的照片仍有改进空间,但相比之前在微距上已经有了改观。

  对于新的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我们当然不必担心,因为它们的相机支持自动对焦(AF),但对于一些比较中低端的机型,第二代EDoF升级的微距能力还是能派上用场的,不是吗?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