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7亿美元做补偿 摩托罗拉移动诉苹果侵权

2011年11月22日1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手机行业可谓是战事频频,其中多数专利大战的焦点都和苹果有关,时至年终,各大侵权诉讼案件将有一个了结。近日,摩托罗拉移动向苹果提起诉讼,将苹果告上了之前苹果状告三星的法庭,苹果官方表示,如果在与摩托罗拉移动专利侵权诉讼中败诉,将赔偿摩托罗拉移动近27亿美元的专利费。

27亿美元做补偿 摩托罗拉移动诉苹果侵权
27亿美元做补偿 摩托罗拉移动诉苹果侵权

  此项诉讼由摩托罗拉提起,称品过侵犯了摩托罗拉一项邮件同步方面的技术,具体来说,就是苹果云服务以及iOS系统设备的邮件功能与数据同步功能侵犯了摩托罗拉的专利。如果此次判决以苹果败诉告终,那么苹果将向摩托罗拉支付近27亿美元的专利费,如果苹果继续上诉,则需要等待上诉结果才能判定苹果是否需要对摩托罗拉移动给予赔偿。不过目前审理此项案件的德国地区法院还没有给出最后的判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