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2011年11月22日10: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小的机身细节有差异

  先来来说说外观,老实说,两者的差别不大,即便三星I9100的4.3英寸屏幕比I9100的4.19英寸稍大些,在视觉上和手持感上几乎感觉不到。但是三星I9100的机身三围在厚度上还是要胜出I9103不少,8.49mm的厚度在今天也鲜有机型超越,I9103则是在9.55mm的水平,手持的时候还是能够感受到差别。由于机身都比较大,少部分手掌较小的用户会感觉到单手操作困难,绝大多数用户还是可以从容的使用。

三星I9103的后壳更加有金属质感
三星I9103的后壳更加有金属质感
副摄像头也有区别哦
副摄像头也有区别哦

  两款手机机身正面的设计基本一致,不过I9100的前置摄像头是200万像素,而I9103则是130万像素,由于副摄像头只是视频通话和自拍才用得上,这点差别并不重要。两款手机都支持光线感应和距离感应,使用起来很方便。I9103的主界面键更细长一些,两者都是三键式的操控方式,对使用体验不够成差别。

虽然是金属拉丝工艺,实际上仍是塑料材质
虽然是金属拉丝工艺,实际上仍是塑料材质

  另外,I9103的机身的四周细节上更加圆润,尤其是后盖,金属拉丝的效果让整机手感很润滑,没有了三星I9100的颗粒感,还得小心别掉下。手感上来说,I9103没有I9100那么强的塑料感了,其它的差别可以忽略,虽然I9103的后盖依然是塑料的,不过看上去有质感一些。

I9100更薄,后盖防滑性不错
I9100更薄,后盖防滑性不错
机身的三围差别不大,风格却不一样
机身的三围差别不大,风格却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