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2011年11月22日10: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Super AMOLED Plus还是SLCD?

  首先我们来看屏幕方面,三星在此方面一直有独到的优势。三星I9100上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有着色彩艳丽对比度高的特点,而且也相对省电的优势。Super AMOLED Plus也一改Super AMOLED上的Pentile排列,改用了RGB排列,亚像素点上更加厚道些,所谓的锯齿感也得到了解决。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I9103上的SLCD屏幕依旧不俗,这种屏幕广泛的使用在HTC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上,虽然色彩不敌Super AMOLED Plus屏幕,不过却更加自然,同时也领先普通的TFT太多。就笔者的使用体验来看,I9100的屏幕稍大,但是在绿色和红色方面,I9100比I9103要更加出色,直接的感受是更浓艳,更有锐度。在其他方面,从肉眼来看,不论是对比度、亮度方面,两者的差距可以忽略。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但是对于很多网友,尤其是高阶的网友,Super AMOLED Plus屏幕已经占据了他们心中的高端地位。对于存在着600元差价的两款手机而言,屏幕并非是重点,相信我,实际的使用中你不会时刻感受到A屏和S屏的差别,如果你认为A屏更好更有优越感,或许只是你心里作祟罢了,笔者认为这方面的差别不用太纠结。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