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同门不同宗 双核三星I9100/9103全面对比

2011年11月22日10: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系统可升级性成问号

  从以上的实际表现可以对比出,三星I9100几乎在所有的环节里或多或少的领先于三星I9103,不过仔细的划分后,我们可以看到三星I9100主要是在屏幕表现、核心硬件以及拍照上领先于I9103。这些都是硬标准,而实际的软性竞争力如何?
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差别不大
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差别不大
I9100的升级算是板上钉钉

  另外一方面是系统。诚然三星I9100和三星I9103都属于三星GALAXY家族,也都采用了Android 2.3版本的系统,不过在可升级性上却存在不同的可能性,而Android系统的可升级性是采用Android系统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三星英国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将为三星I9100升级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理由是该机采用了最高端的硬件和最新的系统版本,从字面上理解就是:I9100硬件强大,足以支持Android 4.0系统的流畅运行,另外是I9100的Android 2.3版本,可以很平顺的升级到4.0版本。
Android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可升级系统
Android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可升级系统

  如果这算理由,那么三星I9103呢?虽然该机属于三星GALAXY系列,不过却不像三星GALAXY S Ⅱ LTE或者GALAXY S ⅡHD那样属于GALAXY S Ⅱ系列,所以升级到Android 4.0系统前途未卜。我们不奢求三星I9103能够像Nexus系列那样享受超长的生命周期和升级次数,不过,和I9100软硬件相差不大的三星I9103如果不能够升级到4.0系统,那将是最大的遗憾。
系统和电池一样,决定了Android的生命
系统和电池一样,决定了Android的生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