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裸眼3D旗舰机 HTC夺目3D评测

2011年11月22日10: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霸气外露练家子

  HTC夺目3D的外形十分的“HTC”,第一眼就给人霸气外露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HTC HD2的那个时代。126×65×12.05毫米的机身虽然不算轻薄,但也不给人臃肿的感觉。
整机风格
整机风格

  HTC夺目3D采用了4.3英寸qHD(960×540)像素分辨率的超大显示屏,而最具噱头的裸眼3D效果也全靠这款屏幕来实现。
正面细节
正面细节

  HTC夺目3D的四枚功能按键与近来的HTC手机略有不同,采用了圆圈边框,感觉十分复古。

四枚功能按键机
四枚功能按键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