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裸眼3D旗舰机 HTC夺目3D评测

2011年11月22日10: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续航能力及总结

  HTC夺目3D配备了1730毫安时的大容量锂电池,不过在开启3D拍照或观看3D视频后,耗电奇快,在45分钟3G上网,20分钟3D拍照,30分钟观看3D影片,40分钟通过的使用强度下,HTC夺目3D也只坚持了大约一天半的续航时间,看来多一块备用电池也是必须的了。
电池续航很是问题
电池续航很是问题

  总结:

  裸眼3D技术作为HTC夺目3D的最大噱头,还是带给了我们许多惊喜,不过,目前看来这个技术对于手机产品而言,也仅仅是个噱头,无论从立体效果还是3D资源也都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但是,总要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裸眼3D技术也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下一个技术革新的战场,HTC这种勇于尝试的精神还是值得表扬的。抛开3D而言,HTC夺目同样也是一款配置强劲的旗舰级产品。

HTC夺目3D
HTC夺目3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