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功能全面不失轻薄 富士通发布新品Lifebook

2011年11月22日19:5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DKazrael/文)北京时间20111122日,富士通宣布正式推出其设计史上的崭新力作——LIFEBOOK SH771。该产品定位日常生活中寻找灵感和追求完美的专业人士使用,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更为小巧的便携式笔记本。

 


 

  富士通的此款便携式笔记本是将该产品系列的超凡便携性进一步升级,成为最轻薄的携带光驱的LIFEBOOK,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副总裁陆宇澄先生指出,富士通LIFEBOOK SH771的推出,标志着这一系列新产品开发的开始,该产品会将富士通的设计水平提高到又一高度。

 


 

  在整机方面,SH771全身采用镁铝合金制作,在配备了光驱的情况下最薄处仅16.6mm,重量仅有1.29Kg,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移动应用需求。对此,陆宇澄先生也指出这是富士通“轻.无感”的概念的体现。此外,SH771在搭配第二组电池模块的情况下使用时间可长达14个小时。

  该机配置情况如下:

  名称

  富士通 LIFEBOOK SH771笔记本

  处理器平台

  Intel Core i7-2640M (2.80 GHz, 4MB L3 cache, 1333MHz)
Intel Core i5-2520M (2.50 GHz, 3MB L3 cache, 1333MHz)
 Intel HM65 Express Chipset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Professional

  显示屏幕

  13.3吋SuperFine HD Back-Light LED宽屏幕 (分辨1366x768

  亮度300nits)

  硬盘容量

  750GB (7200rpm) 3震动传感器/128GB SSD盘加密技术(FDE)

  内存容量

  4 GB DDR3 1333MHz内存/8GB DDR3 1333MHz内存

  光驱类型

  可热拔插式双层DVD SuperMulti刻录机/蓝光Blue-ray刻录机

  显卡设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音效设备

  内建DTS Boost双立体扬声器
HD Audio-in:External Mic-in,内建数字麦克风
HD Audio-out:Headphone-out

  网络接口

  局域网络:1000/100/10Mbps Gigabit Ethernet PCI Expressx 1
无线网络:Intel Centrino Advance-N 6205 ABGN
蓝芽装置 : Bluetooth® v3.0
内建camera
智慧感光sensor

  用户接口

  防渗漏Natural Fit键盘,智能触控版可作垂直或横向操控,射频RF指纹

  传感器附有LED显示,滚动式圆形滚动条操控

  扩展槽

  支援ExpressCard/34, Secured Digital/SDHC/SDXC读卡器

  连接接口

  USB 3.0x1,USB2.0x1 (USB-Charging),USB2.0x1,VGA (external display), RJ45 (LAN),HDMI-out,HDA-in,HDA-out,电源插孔

  蓝牙

  支持Bluetooth V3.0模块

  键盘

  防渗漏键盘双色幻彩键盘,Intelligent触控板连可调校垂直水平滚动条

  安全性能

  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LED RF指纹识别器LED显示

  尺寸

  316mm(W)x223mm(L)x16.6mm~23.2mm(H)

  电池容量

  标准电池状态下最长可连续使用约9.5个小时,而搭配第二块模块电池状态下则连续使用时间则长达14个小时。

  重量

  约1.22kg(with weight saver option/SSD)

  参考价格

  13699元RMB(Core i5+HDD)、15300元RMB(Core i7+HDD)、17799元RMB(Core i7+SSD)

  另外,SH771光驱出可更改模块配置,可选模块有微型投影仪、蓝光光驱、DVD光驱以及电池扩展模块,丰富了SH771的使用范围和广度。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