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师称iPad 3 QXGA显示屏已经投入生产

2011年11月23日07:3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3日消息,一位业界分析师近日表示,用于下一代iPad的高分辨率显示屏目前已经开始投入生产,同时,苹果今后或将推出一款7.85英寸iPad。

  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分析师Richard Shim近日在接受采访是透露:“QXGA,2048 x 1536分辨率显示屏真的要来了。(下一代iPad)面板的生产工作目前已经展开,共有三家供应商:三星,夏普和LG Display。”

  苹果同时使用三家供应商的举动意味着10英寸QXGA显示屏的量产还存在着较大挑战。Shim称:“由于这种显示屏的分辨率如此之高,供应量是否充足值得怀疑。但苹果此次选择了三家不同的供应商,我想应该足够了。”

  “这些面板送往组装商大概需要几周时间,之后组装工作便会展开,然后发货。组装工作大概会在12月份完成,发货将在1月份进行,2月至3月间库存则会积累起来。”

  Shim称iPad 3的显示屏将使用IPS而非AMOLED显示技术。

  另外,根据Shim的说法,苹果对于开发一款7.85英寸的mini-iPad也表现出了兴趣。这款设备或许会在2012年下半年推出。

  “如果有市场需求,苹果就没有理由不去开发一款7.85英寸的iPad。”(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