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双核决战高像素!佳能7D/索尼A77对比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8:18
来源:PConline 作者:小林道
  四、 索尼 A7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佳能 7D连拍性能对比

  高速连拍功能是这两款机型的主要卖点之一,索尼 A77凭借半透镜技术以及Bionz影像处理带来高速的对焦以及连拍性能,在使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时,更可在2430万全像素下实现12fps连拍速度,此时相机会自动锁定在光圈全开的状态,但连续自动对焦不受影响。使用普通的高速连拍也可以达到8fps的速度,光圈也不会锁定在全开状态,显得更加实用。

  而佳能 7D同样拥有双图像处理器,能实现最高8张每秒的连拍速度,作为一台单反相机,8张每秒的连拍速度相比佳能顶级单反EOS 1D Mark IV可以在1600万全像素下实现10fps连拍已经十分了得。

  下面我们在同一场景进行了高速连拍。

索尼 A77/佳能 7D高速连拍
索尼 A77 佳能 7D
12张每秒
双核决战高像素!佳能7D/索尼A77对比评测
12张每秒
8张每秒

  两者差距每秒四张的连拍速度,可以明显看到,索尼 A77记录更多画面,能记录更多的瞬间。上面测试的GIF图可以看到更多的过程。虽然在AE模式下最大光圈才能实现12张连拍,但是在很多场合还是能够使用到的。半透镜技术带来的高速对焦以及高速连拍突破了传统单反相机的极限。而佳能最近发布的顶级机型1D X在打开反光板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更高速的连拍速度,看来反光板的存在对于连拍速度的提升确实是一个障碍。索尼 A77在手动曝光模式下则和佳能 7D同样实现8张每秒的连拍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