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完美全键盘安卓 1GHz/VGA屏摩托ME632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9: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键盘安卓新悍将

  如果让你选一台全键盘智能手机,你会选哪个?恐怕一半人选诺基亚,另一半人选黑莓,却没什么人会选择Android手机。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全键盘Android手机屏幕的适配程度不容乐观了。另外,Android手机中也确实缺少一个性能强劲的直板QWERTY全键盘手机,这种情况之下, 摩托罗拉 ME63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确实有解燃眉之急的意味。

全键盘新兵摩托罗拉ME632
全键盘新兵摩托罗拉 ME632

  相信下面的参数能够让你满意:

  ★1GHz高通CPU

  ★512MB RAM

  ★4GB内置存储空间(程序存储空间可用约800MB+)

  ★3.1英寸640×480屏幕

  ★500万像素AF相机+LED闪光灯

  ★直板QWERTY全键盘

  让我们直入主题。没错,摩托罗拉 ME632看上去和XT316很是相似,但一些细节上的改动又让它更加出类拔萃。例如背面的橡胶纹路,以及更扎实的做工。

摩托罗拉ME632背面的橡胶纹路
摩托罗拉 ME632背面的橡胶纹路

  摩托罗拉 ME632正面共有两个地方最为吸引眼球第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是新的屏幕。小尺寸的竖屏幕精细度非常好,肉眼看上去效果并不逊于WVGA屏幕。而且因为屏幕比例比较“主流”,软件无法全屏的问题将一去不复返(部分游戏则不行)。

听筒附近有感应器
听筒附近有感应器
3.1吋VGA屏幕素质很高
3.1吋VGA屏幕素质很高

  摩托罗拉 ME632正面第二个亮眼的地方就是这个QWERTY全键盘。切角式的设计我们并不陌生,但实实在在的手感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作为一个QWERTY键盘手机,键盘布局也是很重要的。

经典的切角全键盘
经典的切角全键盘

  这款手机采用了四排式的按键设计,数字键横着排列在“Q”到“P”这一排通过“Alt”+字母的组合键方式打出。中英文输入法切换需要靠键盘右下角的“A”键。支持空格上字。总体来说除了选择非第一位候选字略有不便之外,摩托罗拉 ME632内置的输入法水准很高,完全能胜任日常的文字录入工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