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UV偏振ND都是啥 解读10大相机滤镜用途

2011年11月23日09: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保护镜 其实我才应该是主流

  然后来谈谈保护镜,保护镜顾名思义就是保护镜头用的滤镜,应该说这个东西不能叫做滤镜,因为保护镜除了做到保护镜头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对于画质无影响。考虑到众多用户购买UV镜的根本目的就在于保护镜头,直接购买保护镜岂不是更加划算?
佳能的PROTECT就属于非常标准的保护镜片
佳能的PROTECT就属于非常标准的保护镜片

  不过保护镜不流行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最根本原因在于保护镜的价格往往较高,相对于我们目前市场上销售的UV镜压根没有任何优势,而且消费者总会抱着能过滤紫外线要比不过滤来得好的想法,殊不知过滤紫外线也是会影响画质的呢?

  主要用途:保护镜头前组。

  带来问题:基本为0。

  注意事项:简单安装上即可,无需考虑其他东西。

  总而言之,保护镜价格虽然贵,但是画质无损,镀膜也往往比较耐磨禁得住清理,笔者认为如果预算不是特别紧张应该购买专用保护镜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