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UV偏振ND都是啥 解读10大相机滤镜用途

2011年11月23日09: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特效镜 创造华丽的世界

  然后来讲讲特效镜,实际上这是一大类滤镜的总和,包括星光镜、柔焦镜、多棱镜、半近摄等多种滤镜形式,其用途不需要笔者过多说明,就是创造出某些特别的特效,比如满天的星芒,柔和的人像等等。
星芒镜会创造十分夸张的星光效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星芒镜会创造十分夸张的星光效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是这些滤镜无论那一类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效果十分固定而且偏生硬。第一次使用的确会给你很多新鲜感,但是用多了就会觉得很腻,因为无论什么照片拍出来都是固定的样式,又有什么意思呢?

  主要用途:拍摄十分奇特效果的照片。

  带来问题:效果较为生硬,照片不自然。

  注意事项:很多滤镜效果都比较夸张,需要适度使用。

  在数字后期如此发达的今天,这种滤镜效果实际上并不是那么讨巧,大家尽可以通过数字后期来实现这些效果,这些产品的购买价值可以说十分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