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灵动侧滑全键盘 LG Eclypse 4G下月上市

2011年11月23日09:26
来源:手机中国网
 

  LG此前推出了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LG Enlighten,这款手机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具备了出色的性价比。如今,运营商Bell的内部文件被国外媒体曝光,一款型号为LG Eclypse 4G的智能手机现身,它也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

运营商Bell内部文件曝光
运营商Bell内部文件曝光

  从曝光的文件可以看到,LG Eclypse 4G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而该文件还显示它将于12月2日上市发售。据国外媒体报道,LG Eclypse 4G拥有3.5英寸触摸屏,并搭载1GHz处理器,硬件配置中规中矩。

  至于LG Eclypse 4G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它的配置而言,这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售价应该不会太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