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老胡同里的新北京 佳能IXUS230HS试用

2011年11月23日09:27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胡同,北京独有的文化象征,也是一段久远历史的见证。以往的北京,大大小小的胡同纵横交错,织成了荟萃万千的京城,胡同深处是无数温暖的家,这就是北京人对胡同有特殊感情的根本原因。而在现在,随着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胡同的数量逐日减少,不少胡同已作为历史遗迹而受保护。

老胡同里的新北京 佳能IXUS230HS试用

  胡同承载着历史,但也延续着现在,除了居住在胡同、四合院的居民,有时更多的穿梭在胡同的里的是游人。各种文艺青年、海归们开办的咖啡厅、特色小店等,为古老的胡同带来了新的气息。不久前抽空带着佳能IXUS 230 HS去了毗邻雍和宫、安定门的五道营胡同,去感受老胡同里的新北京,此地也是目前不少年轻人的新去处。

老胡同里的新北京 佳能IXUS230HS试用

  此行除了去感受胡同,同时也是本着放松散心的心情去的,所以并不想带太多东西,仅把22.1毫米轻薄厚度的佳能IXUS 230 HS放在口袋中就出发了,一点儿负担也没有。在多达6种丰富的机身颜色上,我选择了这款时尚又沉稳的紫色,似乎也显得和五道营胡同的氛围相融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