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金额达到十万!徕卡步枪相机震撼价拍卖

2011年11月23日09:33
作者:蜂鸟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场名为Tamarkin珍稀相机拍卖会上,一架非常珍贵的徕卡品牌的步枪相机附件1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创下了目前徕卡品牌产品相机的价格的最高世界纪录。

徕卡步枪相机拍卖图
徕卡步枪相机拍卖图

  如图所示,这款步枪相机附件虽然看着与真正的步枪有些接近,但是实际上它没有任何杀伤力可言。它的制造日期远在1936年,是在那个战争时代野生动物及体育摄影师的非常喜欢的产品。

徕卡步枪相机拍卖图
徕卡步枪相机拍卖图

  而且,本次拍卖的这一件徕卡步枪相机成色非常不错。其上部还搭配了Nr. 123取景器,并印有“E. Leitz Inc. New York”的商标,拍得如此高价也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