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只是iPhone4S! 任何手机都可用Siri

2011年11月23日09:40
来源:泡泡网
 

   和Siri聊天总是乐趣无穷,但非 iPhone 4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用户什么时候能享受到这种乐趣呢?一些聪明的App专业人士想到了办法,可以让任何手机的使用者尝试到语音控制助理的乐趣。

Siri是苹果最新的iPhone 4S手机“独有”的新功能,你提出问题后,Siri将执行这项任务,寻求答案,并巧言作答。

  Siri是苹果最新的iPhone 4S手机“独有”的新功能,你提出问题后,Siri将执行这项任务,寻求答案,并巧言作答。

  Siri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中央服务器提供的,你的那些问题会发送到这里,然后再为你传递答案,这也就是为什么需要3G网络或WiFi的原因。

  换句话说,Siri就是一道门,它本不会思考。那么只要为其他的手机也“打造”一道这样的门,任何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将可能具备语音控制助理的功能。

  深谙此道的App专业人士“Applidium团队”设法找到了Siri与中央服务器传输中的一个安全漏洞,和一些复杂的数据传输解码信息。

  你可以通过Applidium给出的指南做出尝试,但需要提醒的是,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由此带来的任何风险将由你自己承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