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9:50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购机版本选择 试用总结

  在笔者写这篇评测的时候,改版机市场已经可以购买到这款三星GALAXY S2 HD了。所以对有意购买这款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还要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在市场中的购买情况。

  笔者手中的是一台韩国版的GALAXY S2 HD。并且现在只有韩国版的GALAXY S2 HD,因为该机只在韩国本地推出,还没有在欧美和其他国家推出。和一般欧版的三星的手机不太相同,韩版的三星GALAXY S2 HD带有一个DMB数字广播(手机看电视)的接受天线,不过由于国内采用的是CMMB的广播,所以这款手机的电视天线只是一个摆设。

  另外,这款三星GALAXY S2 HD支持LTE的4G网络,以及,CDMA/GSM双模式网络,但是由于国内的网络基础设施并没有相应支持,所以它的4G网络并不能使用,CDMA网络也只能通过烧号的方式使用。不过一般的移动联通卡都是支持的,无论是GSM网络和WCDMA网络都可以正常使用。另外,这款三星GALAXY S2 HD使用的是Micro-SIM卡,和iPhone 4一样需要剪卡才能插入手机使用。

采用Micro-SIM卡槽(图中为MINI-SIM卡作为大小对比)
采用Micro-SIM卡槽(图中为MINI-SIM卡作为大小对比)
采用1800毫安时电池 大约可以正常使用1天
采用1800毫安时电池 大约可以正常使用1天

  总结

  作为GALAXY S2的升级版本,三星GALAXY S2 HD拥有梦幻级别的超强硬件配置,720P屏幕和1.5GHz的双核处理器是现在硬件配置最强的Android手机,没有之一。该机刚刚上市,也并不会有翻新机的问题存在,所以各位不差钱的智能手机发烧友可以马上选择入手了,这绝对是一台你值得拥有的高端性能大杀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