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9:50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外观:机身背面 质感突出的后盖

  在GALAXY S2 HD的机身背面也是同样的黑色机身。虽然只是简单的黑色机身,但手机后盖的质感却着实不错,摸起来的感觉像是金属板上面涂了一层薄橡胶镀层,不过打开后盖才会发现,这只是塑料的材质。这点可以看出三星对材质的运用还是非常仔细到位的,同样的是塑料的机身材质,大多数其他的Android手机就无法做到像金属一样的质感。

GALAXY S2 HD
GALAXY S2 HD
GALAXY S2 HD背面
GALAXY S2 HD背面

  GALAXY S2 HD 机身背后设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一个闪光灯。这点的设计和GALAXY S2基本一致,不同的是摄像头外圈装饰模块使用了更为圆润的设计,而不是像GALAXY S2那样比较方正,相信也是GALAXY S2 HD机身体积比较大,使用圆润的设计不至于让机身看起来太呆板。

800万像素摄像头+闪光灯
800万像素摄像头+闪光灯
金属质感很好
金属质感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