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9:50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系统:Android+TouchWiz界面

  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S2 HD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6操作系统。UI操作界面上使用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 4.0.1。对于TouchWiz界面,我想用过三星Android手机的朋友应该都非常熟悉了,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下面的系统界面截图。

解锁界面
本页无标题
解锁界面
主页面和丰富的插件
本页无标题
主页面和丰富的插件
程序切换和功能表
本页无标题
程序切换和功能表

  得益于1.5GHz的处理器,带有华丽特效的TouchWiz界面操作起来也非常流畅,没有丝毫卡顿,具体的操作流畅度,可以参看下面的操作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