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2011年11月23日09:50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实力:1.5G双核的硬件跑分测试

  三星GALAXY S2 HD采用了高通的Snapdragon MSM8x60处理器,双核心构架,主频为1.5GHz。三星在这款手机上没有采用自家三星处理器,主要是该款手机为支持LTE网络的4G手机,所以采用了高通的处理器。

  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S2 HD采用了1GB RAM,在智能手机当中也是属于顶级的配置了。

  为了测试该机的真实性能到底如何,我们使用了常用的测试软件之一“安兔兔”对该机进行了跑分测试,用量化的数据来横向比较该机的硬件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安兔兔软件可以综合的对Android手机的处理器性能,2D,3D性能以及数据IO性能等等分别作一系列的测试,并且将每项结果汇总为总分,和主流的智能手机得分做横向对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星GALAXY S2 HD的跑分测试结果。

系统信息和测试项目
本页无标题
系统信息和测试项目
处理器性能测试
本页无标题
处理器性能测试
2D和3D图形测试
本页无标题
2D和3D图形测试
测试结果 得分6235分
本页无标题
测试结果 得分6235分

  测试结果表明,三星GALAXY S2 HD得分为6235分,在横向的排名结果中领先于所有预置的主流Android手机跑分数据,包括1.2GHz双核处理器的GALAXY S2(i9100),充分发挥出了1.5GHz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硬件测试表明GALAXY S2 HD综合性能超过GALAXY S2
硬件测试表明GALAXY S2 HD综合性能超过GALAXY S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