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三家供货 iPad 3分辨率或达2048*1536像素

2011年11月23日09: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明年发布的iPad 3配置一直被业界广泛猜测,其中基本靠谱的是将继续采用现有的A5双核处理器,RAM可能提升到1GB。而最有争议的是则是其屏幕分辨率是否会提升到达2048*1536像素的水平,从而达到和iPhone 4一样的像素密度。不过现在多方的消息显示iPad 3采用2048*1536分辨率基本成定局。

分辨率提升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分辨率提升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DisplasySearch公司指出,苹果已经为下一代的iPad 3生产2048*1536分辨率的屏幕,比现在的iPad 2提升了4倍(以像素点记),台湾科技每天Digitimes也有相类似的报道。同时,DisplasySearch公司还透露,为苹果iPad 3生产屏幕的厂家将会是夏普、LGD和三星(没错儿,还是三星)。

iPad 3将有三家提供屏幕
iPad 3将有三家提供屏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