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职场新人必备 各价位实用商务本大盘点

2011年11月24日09:26
来源:IT168网
    笔记本作为现在日常办公的必备利器,在职场竞争中也体现出越来越重大的作用,对于职场新人而言,为了在职场竞技中快速成长,他们需要一件商务利器作为职业生涯的起始。然而,尽管职场新人更倾向于选择低价商务本,但他们依旧在各方面有所挑剔,比如他们希望自己的笔记本在拥有更潮流的外在轮廓的同时,也拥有实用的配置性能。

职场新人必备 各价位实用商务本大盘点

    今天笔者为大家来盘点一下现在市面上正在热售的适合职场新人使用的高价位品牌商务本,他们配置主流外观稳重而有不缺乏时尚元素,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