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与玩具为伴 杰克梦游仙境Android上开战

2011年11月24日1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杰克梦游仙境(Sleepy Jack)在之前就已经登陆Android,但仅仅支持XPERIA PLAY让很多支持者不爽,现在这款游戏终于推出了通用版,我们也能近距离的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了。

杰克梦游仙境LOGO
杰克梦游仙境LOGO

  游戏中的主人公小杰克喜欢做奇怪的梦,而这款游戏就是要你控制小杰克完成他的梦境之旅,小杰克会与它的玩具一起作战,打败它忙中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让人看掉下巴,小杰克一出场的面部表情就让你感觉真的在梦中,生动的表情,及其流畅顺滑的画面,完美的光影效果一定让你质疑这是否是手机游戏。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游戏是标准的射击游戏,不过梦境中的视角让你感觉更棒,相比平面的飞行射击游戏要爽快很多,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京剧《挑滑车》中的经典对白:看前面黑洞洞,定时那贼巢穴,待俺赶上前去,杀他个干干净净。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杰克梦游仙境截图

  游戏中你只要控制小杰克左右平移和开枪的操作就够了,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开发商提供了3种操作方式,掌握起来都不困难,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游戏,男女老少通吃,喜欢就不要错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