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决战5吋跨界之巅 联想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2011年11月24日10: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没有任何参数泄露,我们仅仅是发现了一款联想新产品曝光。似乎三星的GALAXY Note又掀起了一轮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产品的风潮,这类产品比10吋的平板小,同时又比4吋的手机大,它们是5吋的跨界产品。

  这款联想的神秘新品,应该是一部5吋的Android设备。虽然图片很模糊,但还是清晰可见机顶的HDMI输出口,以及屏幕上面的前置摄像头。屏幕下面的感应功能键很模糊,但还是可以辨认出个数为三,也就是说该设备不会运行Android4.0。真正的microUSB在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有音量调节键
机身右侧有音量调节键
机顶HDMI输出口
机顶HDMI输出口
机底三个功能键
机底三个功能键
机身左侧microUSB接口
机身左侧microUSB接口

  虽然还不知道这个设备是不是最终的定版,但是市面上已经有了像三星GALAXY Note、酷派 9900/9930、Dell Streak这样的产品,联想如果想要突围,确实需要差异性的卖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