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增QQ空间分享 美图秀秀iPhone新版发布

2011年11月24日10:07
来源:PConline
 

  iPhone 4S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款最新的iPhone娱乐机给我们留下较深刻印象就是拍照效果及速度、还有Siri功能。果粉们也开始越来越信赖iPhone 4S的拍照功能,拍得照片然后网络上传。最新发布的美图秀秀iPhone版1.3.3,除了新添更多美化素材、优化多项美化功能外,新增的QQ空间分享功能,就进一步增强了果粉们的网络互动分享体验。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6048305?mt=8

  美图秀秀iPhone版的图片美化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简单的素材选择,轻松的点击即可收获多样美图(如图1);同时,美图秀秀iPhone版的网络分享又是和图片美化处理不分伯仲的一项重要功能。毕竟,美化完成的一张好照片,要能第一时间分享给好友才是最大的快乐。

图1 美图秀秀iPhone版图片美化
图1 美图秀秀iPhone版图片美化

  美图秀秀iPhone版1.3.3版就进一步的优化了发送体验,不仅使得原有的微博/人人网图片分享功能更顺畅,更是新增了QQ空间分享功能。用户在完成图片美化操作后,进入保存与分享界面即可选择QQ空间分享;随后会提示以QQ账号登录,如图2所示:

图2 选择QQ空间分享
图2 选择QQ空间分享

  和微博分享、人人网分享功能一样,初次使用会提示用户完成渠道授权,不过放心,这类授权都是建立在已登陆账号后的安全通道;完成授权下次再使用就可以直接分享啦!如图3所示,选择图片在QQ空间里的分享路径,再说点什么就可以发送了。

图3 完成图片到QQ空间的快捷分享
图3 完成图片到QQ空间的快捷分享

  美图秀秀iPhone版1.3.3,通过对网络分享功能的进一步优化,首先在分享功能界面上的表现就非常不错,除了诺大的几个分享按钮,界面下方还为用户提供了“美图GIF”和“美图秀秀iPad版”软件的快速直达链接,点击它们即可直接切换到手机APP下载中心完成下载。

  而此次新增QQ空间分享功能,在配合原有微博分享、人人网分享功能基础之上,也必将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的分享速度,和更为广阔的分享渠道。多一份分享渠道,也就多一份分享快乐哦!赶紧和美图秀秀iPhone版1.3.3一起,玩转你的iPhone 4S吧!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6048305?mt=8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