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2011年11月24日10: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数不清的联系人找起来无比头疼,不断发进的短信非要进N个功能表才能看到,手机丢失通讯录也一并找不到、通讯录无法跨平台管理……所有的一切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上已不再是问题,一个全能的通讯录就能搞定。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421_index.html

QQ通讯录安卓版
QQ通讯录安卓版

  最近更新的iPhone版增添了很多花哨又非常实用的功能,Q信变声李雷韩梅梅、两个iPhone碰碰就能轻松交换名片,在社交中果粉无疑可以成为派对之王,而安卓版的QQ通信录也紧接跟上,全新的界面,更简洁更舒心;Q信全面改进,速度飞快;新增桌显短信,查看更便捷……性能优化的新版QQ通讯录速度更快更稳定,让你轻松玩转熟人圈。

  查找联系人更加智能

联系人查找很智能
联系人查找很智能

  人缘好到爆的“万人迷”们通常手机的通讯录几屏都看不完,人际圈是大了,可是着急的时候找起来可是麻烦得很,没关系,在QQ通讯录中,只要你记得零星的信息,就能即刻找到你想要联系的人。QQ通讯录支持首字母、数字、全拼三种智能查找联系人方式,而且可以自动识别你输入的内容。也就是说,查找一个名为“孙文”手机号码“186159258465”的人,SW、sunwen、以及号码中的任意几个数字组合比如“159”“925”都是可以准确定位到联系人,足够智能与快速。

很多实用的公共服务电话内置其中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很多实用的公共服务电话内置其中

  除了查找手机中的联系人,QQ通讯录还内置了许多公共服务的热线电话,这有什么功能呢?很简单,比如想叫麦当劳的外卖了却又懒得上网查它的电话,只需要在其中输入“MDL”三个字母就能找到麦当劳的送餐电话。

  全新界面Q信 短信一键激活

Q信一键激活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Q信一键激活

  Q信是多媒体时代的短信息,文字、语音、涂鸦、图片,你想到的炫彩效果,Q信通通可以实现,只需要点击“一键启用Q信”,即可自动完成激活,你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几秒钟。激活后点开Q信好友,可以看到激活了Q信的手机联系人头像下方都会有一个小Q图标。

[1] [2]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