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2011年11月24日10: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联系人资料安全云同步

  经常收到骚扰短信的朋友们一定会非常重视联系人资料的安全,3G时代云备份的通讯录这么方便,交给谁管是个问题,在这方面QQ通讯录整合了QQ同步助手,可以将手机联系人加密上传至网络服务器,从而保证永不丢失。同时也可以用QQ帐号和密码或者使用手机号码作为帐号进行备份。设置好之后选择“备份联系人”即可将手机联系人上传至网络服务器,此外还能备份重要的短信。

联系人和短信云备份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联系人和短信云备份

  上传完成后,由于有人不停地更换电话号码等信息,免不了对其进行一些更新和备份,更新的时候还可以在QQ通讯录中“查看网络资料”,进行通讯录信息的管理,而在PC版QQ2010以上的版本或者网页中同样可以实现这一功能,它存在于QQ的应用盒子中。

图形锁功能
轻松玩转熟人圈 QQ通讯录全新安卓版攻略
图形锁功能

  在本地也有实现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那就是隐私锁功能,QQ通讯录新版引入了流行并且保密性强的图形锁功能,可以用手指连续画四个任意的按钮即可设置解锁密码。还可以通过关联QQ帐号实现解锁,然后重新设置图形解锁密码。

  除了以上功能外,QQ通讯录3.0(Android)还支持桌显短信、防打扰、IP拨号、号码查询、涂鸦微博、联系人去重等功能,由于这些功能使用起来都比较简单,在此不一一介绍,Android手机玩家们可以自己挨个体验哦。

  编辑点评:

  QQ通讯录iPhone版带给了我们非常时尚的碰手机换名片功能,安卓版也同样给力,既有改良的智能查找联系人功能,全新的Q信界面和应用,又有针对通讯录安全做出的种种加密措施,在实用的同时做到了信息泄露如此严重的时代的信息严格保密。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421_index.html

[上一页] [1] [2]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