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魔术保鲜盒 LG对开门冰箱现价16800元

2011年11月24日10: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吧台现在基本上是高端冰箱的一个代名词了,但凡带有吧台的冰箱,价格都动辄上万,不过这种带有吧台的冰箱充满时尚感,还是有很多用户愿意放血去购买此类冰箱,追求追求小资品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LG GR-C227SSD对开门冰箱,它设计有一个轻触式吧台,轻轻一按吧台即可展开,使用方便,又彰显品味。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6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新一代的ACM材质面板,整体为银色,处处彰显出重金属质感,具有浓厚的现代艺术风格,将您的厨房妆点成现代艺术馆。554L的超大容积,可以充分的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用户不必在为无处摆放食物而烦恼。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吧台特写

  这款冰箱的轻触式吧台是它的一大亮点,位于右门的中间,操作非常简便,让用户在家就可畅享美酒的醇厚。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吧台特写

  这款冰箱操作区设计的非常简约,LCD液晶显示屏搭配四个炫银色的按键,操作非常简便,冰箱的运行情况也一目了然。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65L,采用第二代变频压缩机,360度立体循环制冷,第二代核心变频技术可以根据冰箱的存储条件,自动改变运动幅度,既实现低能耗,又降噪音,立体循环制冷使冰箱内部温度更加均匀,保鲜时间更持久,效果更好。同时,这款冰箱变温室和魔术保鲜盒,有效的减少果蔬养分的流失,充分保障果蔬水分的平衡,使用户畅享新鲜自在。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89L,360度立体循环制冷,冷冻更加迅速,有效减少食物营养成分的流失,采用抽屉型的储物盒设计,可以避免食物摆放不对而造成串味。同时,这款冰箱还设计有旋转制冰盒,制冰取冰方便快捷。

LG GR-C227SSD冰箱
LG GR-C227SSD冰箱打开全貌

LG GR-C227SSD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4L
冷藏室容积 365L
冷冻室容积 189L
制冷方式 压缩机
显示屏 LC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3度/天
压缩机 第2代变频压缩机
外形设计 银色金属感ACM面板
外形尺寸 894×790×1758mm
其他功能 轻触式酒吧台
LED冷光源
智能变温室
魔术保鲜盒盖
360°立体循环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LG GR-C227SSD对开门冰箱拥有554L的超大容积,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不同的存储需求,银色的重金属外观非常有质感,现代艺术风格浓厚,采用第二代变频压缩机,节能和降噪的效果更好,冷藏和冷冻性能也有全面的提升,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6800元,相信会受到喜欢高端冰箱的朋友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