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重生有望? 英特尔可能收购惠普webOS业务

2011年11月24日10: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webOS究竟会落到谁的手里?恐怕谁都说不准。在过去这段时间里面,惠普始终无法给我们一个肯定或否定的答案。根据最新的消息,英特尔将可能成为webOS业务的买家。

Intel可能收购webOS业务
Intel可能收购webOS业务

  惠普在收购掉Palm公司之后先后发布了几款新机,以及旨在对抗iPad的平板电脑Touchpad,但销量和影响力都不佳。而惠普也已经宣布放弃webOS硬件业务,如果英特尔真的能够将webOS业务收归囊下的话,对于webOS的发展也未必不是一个机会。

  相信现在惠普内部也在展开激烈的讨论,无论结果如何,惠普都需要赶快对webOS业务作出保留或是卖出的决定,如果继续这样犹豫不决,webOS恐怕真的要丧失最后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