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有效延长待机时间 新版QQ手机管家评测

2011年11月24日10:46
作者:Tompda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在诸多手机安全软件中,唯有QQ手机管家是采用了双引擎+云查杀的病毒查杀技术,不仅可以在卡巴斯基病毒库的支持下有效的查杀病毒,还能利用云技术帮助用户节省手机内存资源。往日的QQ手机管家可以在半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病毒查杀,而如今,QQ手机管家升级后将病毒查杀功能细化,分为了快速扫描和全盘扫描。

QQ手机管家

  快速扫描与全盘扫描的区别在于,全盘不仅会对手机存储内容进行查杀,还会扫描T卡中的文件。由于每个人T卡中的内容不同,所以全盘扫描的时间也会有差异。小编即时测试了一下,快速扫描总共用去了34秒,而在使用全盘扫描时,扫描T卡前花费了27秒,最后全盘扫描共耗时63秒。

病毒查杀功能

  QQ手机管家的杀毒功能可以在后台运行,所以在你使用全盘扫描的同时,还可以玩玩游戏,看看书,做自己喜欢的事。另外,QQ手机管家还支持定时查杀,非常方便。

查杀计划与查杀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