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Glu可爱新作 安卓经营游戏:玩具庄园登场

2011年11月24日10:56
作者:Tompda
   这款安卓经营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可爱”,满屏幕四处乱溜达的小狗狗小恐龙,会让众多玩家特别是女孩们瞬间被萌倒~几个月前曾有一款《蓝精灵村庄》倍受玩家推崇,如今可爱度更胜一筹的《玩具庄园Toy Village》新鲜登场,喜爱经营游戏的你可以在卡通世界尽情的畅游!

玩具庄园安卓版

安卓经营模拟游戏:玩具庄园 Toy Village

玩具庄园安卓版

玩具庄园安卓版

  《玩具庄园Toy Village》的故事背景讲述一个美丽的村庄遭遇了可怕的龙卷风袭击,原本生活安逸的居民在一夜间失去了温暖的家。村民们忙着逃难,却忘了将他们曾经无比钟爱的玩具也带走,可怜的玩具们被遗留在废墟的各个角落~如果你认为它们会自暴自弃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势单力薄的卡通玩具们决定团结起来重建它们的家园。游戏中有详细的操作指导,玩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卡通王国。虽然操作模式与同类游戏基本相似,但本作胜在画面非常可爱讨喜,无论哪种动物玩具都拥有极为卡哇伊滴造型。亦儿自认萌点很高,把玩一番后都很有些爱不释手。

玩具庄园安卓版

玩具庄园安卓版

玩具庄园安卓版

玩具庄园安卓版

  作为一款经营游戏,《玩具庄园Toy Village》的节奏肯定不会太快,需要玩家踏实的扩张与发展才能让美丽的村庄慢慢恢复原貌。很多心急的玩家都喜欢用金币来加速建筑或农作物的成长过程,虽然这样可以更快的看到成效,但游戏本身的乐趣却打了折扣。金币可不是白来滴,多盖房子多种地才能有更好的收获,否则只能购买~那就太不值当了。城市的发展过程或许有点枯燥,但有了这些可爱的玩具宝宝,你的感受一定会非常快乐!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