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真机皇真旗舰 索尼65HX920液晶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4日18:39
来源:天极网

  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BRAVIA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多款液晶3D电视新品,其中HX920系列作为旗舰机型备受市场关注,多重卓越液晶显示技术的搭载,让其成为了本年度当之无愧的王者机型。但美中不足的是年初上市时并未推出65英寸机型,这也是众多索粉心中的一大遗憾。
真机皇真旗舰 索尼65HX920液晶电视功能评测

  9月末,两款超大尺寸型号KDL-65HX920及KDL-65HX720正式上市,而索尼 KDL-65HX920液晶3D电视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旗舰中的机皇。相比之下,65英寸的HX920在主要功能参数上与年初推出的55英寸及46英寸机型并无区别,同样也配备了目前索尼最尖端的Motionflow XR 800四倍速驱动800、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智能精锐LED背光源等顶尖功能。而在整体机构上由于考虑到其机身的稳定性及安装上的便捷,在底座设计上区别于其他两款尺寸的机型。但值得关注的是,索尼在下半年开通了其在大陆地区网络电视功能,Sony Internet TV功能在国外及台湾地区早已可以使用,介于大陆地区的种种原因开通的较晚,在功能上也有所不同,其表现值得我们去摸索一番。

  介于之前我们对索尼 KDL-46HX920做过较为详细的评测,在本次评测中,我们将不再对该款机型进行较为细致的评测,重点将放在其诸多新功能上,通过试用体验为大家展现该款索尼旗舰机皇的风采。

索尼 KDL-65HX920
屏幕尺寸(英寸) 65
尺寸范围 60以上
屏幕比例 16
背光灯类型 LED
3D功能 支持3D功能
画中画 支持
输入输出
接口类型 USB接口2组,D-Sub接口1组,HDMI接口4组
输入 HDMI接口,USB接口
电气规格
功耗(W) 183W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