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真机皇真旗舰 索尼65HX920液晶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4日18:39
来源:天极网
       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KDL-HX920液晶电视整体外观与46英寸基本相同,整体外观采用了“浑然天成”的设计理念,其最大的亮点则就是其绝无仅有的超大画面尺寸及优越的性能,65英寸的巨大画面在“浑然天成”的外观衬托下,更是显得格外的奢华。
索尼65HX920液晶3D电视
索尼65HX920液晶3D电视

  尺寸的提升一直是平板电视发展的趋势,在今年推出大尺寸液晶电视不仅仅只有索尼一家,而较大尺寸的型号对一个品牌产能也是一种考验,那65英寸的液晶电视到底有多大那?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画面尺寸对比
画面尺寸对比

  上图中我们按照官方提供的产品尺寸勾画了一张32英寸—65英寸的画面比示意图,32英寸液晶电视是我们目前市面上较为传统小尺寸产品,相比65英寸液晶电视,其画面面积约为65英寸产品的1/4左右。

大尺寸画面的优势
大尺寸画面的优势

  那我们为什么要拥有一款大画面的液晶电视呢?我们以往所观看使用的VCD、DVD、BD各类影片载体的不断升级,其根本的不同就是其影片画面信息量的提升。而能带给我们震撼体验的不仅仅只有剧情或者音效而已,电影画面的细节表现更是整部影片的关键,大尺寸的液晶电视正是为其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载体。

3D与大画面的绝配
3D与大画面的绝配

  大画面提升的不仅仅只有画面细节,对目前的电视所附带的3D效果也有着质的提升。IMAX 3D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其将大画面的IMX影院效果与3D视觉效果结合,这一纵一横的效果叠加,让观影者体验了绝无仅有的临场感与震撼力。正是如此,大画面液晶电视在3D体验上更具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