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DSM记事本 体验童年涂鸦的乐趣

2011年11月24日19:20
 

  前段时间为大家强力推荐的DSM记事本,除了笔者自己使用外,还特别受小孩子的喜欢。

  笔者的很多记事内容都是特别重要、保密的信息,在将手机拿给小孩子玩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小孩不小心把文件删除了。DSM记事本所提供的文件加密功能,不但在打开文件时提供密码保护,在删除文件时同样也提供的密码保护功能。这样可以确保笔者的记事内容万无一失。

 

  小孩子对于艺术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天性。DSM记事本的涂鸦功能为孩子提供了发挥的平台。我们选择添加一条手绘记事,手机马上变成了一个白板,孩子可以在上面任意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DSM记事本除了能创造单张的涂鸦外,还能一张接一张的创作出一套连环画来,把创意最大化的保留在手机里。

 

  手绘记事除了特别受小孩子欢迎外,对于日常的记事也很有帮助。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描述的事情,这时如果能有一张草图就太方便了。我们在DSM记事本上除了能画出草图外,还能插入文字的注释,让记事更为清晰。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