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1秒变红粉佳人 萌死人糖果色相机推荐

2011年11月25日08:07
来源:泡泡网

     宾得 K-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宾得最新的入门级单反相机,采用了全新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40万,感光度最高达ISO 25600。其搭载的SAFOX IX 自动对焦系统,拥有1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9个为十字型,对焦响应更快,效率更高,即使在Live View 模式也有很好的自动对焦表现。

    宾得 K-r的机身SR防抖的效果也得到了提升,从过去的2.5级进化到4级快门补偿效果。K-r可以使用两种供电方式,可用4节五号AA电池替代锂电池,具有1000张的超高续航力,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搭配重量较轻的充电式锂电池D-LI109,每次充电可拍摄约470张。目前宾得 K-r双镜头套机(配18-55、55-300镜头)的售价为:5150元。

 

  

宾得(Pentax) K-r(双头套机18-55mm 55-300mm)
[参考价格] 5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