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25日08:23
来源:IT168网 作者:罗翔


强劲的双核处理器 LG P990 2X售2160元

  优点:

  外形纤薄不笨重 做工比较精细 系统稳定

  强大:

  兼容性稍差

  适用人群:

  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朋友

  目前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双核手机,而之前较早上市的 LG Optimus 2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摩托罗拉 Atrix 4G也倍感压力,在价格上有了让步,尤其款LG Optimus 2X P990的价格为2160元,性价比极高。

LG P990 Optimus 2X
LG P990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采用了最新1GHz Tegra 2双核处理技术,具有更高的性能运算能力和电力控管,在多任务处理、3D 游戏运行和数据量庞大的网页浏览上,可以提供更棒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也完整支持 Flash 10.1,可顺利执行网页中的动画显示,或是直接在浏览器中观看 YouTube 影片。

LG P990 Optimus 2X
LG P990 Optimus 2X

  外观方面,Optimus 2X P990可说是十分具有熟龄美感,正面以黑色镜面处理,侧边包覆着金属机框,再加上罕 见的深棕色背盖和一个颇粗勇的 with Google 银色饰板,色调深沉、线条刚硬,充满成年人的风格。有了双核处理器,LG Optimus 2X 得以进行更高质量的影音播放功能,最大特点就是支持 1920x1080 1080p 高分辨率影片,包括录像、播放,统统支持。除了可透过 4 英寸 WVGA 大屏幕欣赏动画、网页,LG Optimus 2X 还可透过内建的 HDMI 和 DLNA 将影片分享到 HD 电视上观看,或是藉由电视的大画面来游玩 3D 游戏。LG Optimus 2X 内建双相机,除了 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它也配备 130 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可拨打 3G 视频电话。手机内建内存达 8GB,另可使用最高 32GB 的 microSD 内存卡扩充容量。

LG P990 Optimus 2X
LG P990 Optimus 2X

  编辑点评:

  LG Optimus 2X是一款划时代的手机,强劲的双核处理器带来了全面的性能提升,该机的其他方面配置也都十分不错,而且目前还是原生的中文界面,价格也没有预期的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