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哪个好?互联网电视网络功能点评解析

2011年11月25日08:51
来源:IT168网 作者:孙超
平板电视互联网功能全解析总结

  网络功能作为平板电视在近两年里发展比较快的功能,从早期的无内容、内容混乱到现在基本都采用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内容支持,可以说基本上已经算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功能,百视通网络电视和华数TV两家内容服务运营商在内容方面几乎是不分伯仲,用户在选购网络电视机的时候可以放心购买,从笔者的测试经验看它们提供的内容在清晰度、更新速度以及播放的流畅程度均不逊于目前PC机上的网络电视。对于创维和索尼电视来讲,它们的网络视频功能还有待提高,目前不建议用户购买。

  在网络浏览器方面,基本上所有品牌的网络电视机都具备这个功能,但是相对于PC机上的网页浏览效果来说,基本上没有一款电视机的用户体验能够让人满意,所以用电视机浏览网页基本也就是个摆设。

  推荐网络电视机品牌:

  康佳、清华同方、三星、夏普、LG、TCL、海信、长虹

百视通网络电视界面
百视通网络电视界面
华数网络电视界面
华数网络电视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