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电视明年中旬推出 使用夏普显示屏

2011年11月25日09:4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5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Jefferies & Company分析师Peter Misek日前声称,苹果将会在明年中旬推出电视机产品,而这正是苹果WWDC的举办时间,以及iPhone智能手机的传统发布日期。

  Misek在一份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声称,苹果已经和夏普达成合作关系,后者将为苹果电视机制造TFT-LCD显示屏。生产工作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于夏普位于日本大板的厂区中展开。

  据传,苹果电视的一大特色将会是Siri的整合,该功能可以代替遥控器以及标准导航,用户只需使用声音便可“观看洋基队比赛”或者“转换频道”。

  三星在近日已经宣布同谷歌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使用Google TV的电视机产品预计会在明年推出。而苹果的加入无疑会使智能电视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白热化。(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