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红圈长焦 EF 70-200mm F4L带票促销

2011年11月25日10: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EF 70-200mmF/4L USM作为一枚L级镜头,虽然走低价位路线,但是品质却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保证了L级红圈头一贯的做工及成像素质,在摄影圈中人气飞涨。现在有经销商对此款镜头的报价为4890元(带票),送镀膜滤镜。

佳能EF 70-200mmF/4L USM
佳能EF 70-200mmF/4L USM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佳能EF 70-200mm f/4L USM远摄变焦L镜头采用萤石和超低色散(UD)镜片,成像素质非常出色。其IS光学影像稳定器效果相当于提高最高四档快门速度。优化的镜片镀膜和镜片位置能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还有可靠的防尘防水滴性能,圆形光圈使焦外成像更优质,归功于它的环形超声波马达,其对焦速度能够更加安静快速,支持全时手动对焦,光学系统全部采用无铅玻璃。

佳能 EF 70-200mm f/4L USM(小小白)
镜头定位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长焦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6片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变焦方式 伸缩式镜头
滤镜尺寸 67mm
驱动马达 USM
遮光罩 ET-74
最大光圈 F4.0
最小光圈 F32
光圈叶片数 8片
焦距范围 70-200mm
最近对焦距离 1.2m
视角范围 水平:29-10度垂直:19度30分-7度对角线:34-12度
镜头直径 76mm
镜头长度 172mm
镜头重量 705g
产品特点 高性能的远摄变焦L镜头。由于设计的最大光圈是f/4,所以它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内对焦系统和环形超声波马达,令对焦快捷而宁静。因为前镜头组在对焦过程中不旋转,所以该镜头可以与偏振滤光镜轻易配合使用。选购的三脚架接环也同样可在EF 300mm f/4L IS USM上使用。
包装清单 佳能EF 70-200mm f/4L USM x1遮光罩ET-74 x1镜头盖E-67U x1镜头软包LP1224 x1三脚架接环AII(W) x1

  编辑观点:

  佳能EF 70-200mmF/4L USM作为性价比出众的长焦变焦镜头而言,满足了不少入门级消费人群的需求,此外作为一枚L级镜头,其画质的表现是很令人满意的。对此款镜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详细的咨询一下经销商。

  佳能 EF 70-200mm f/4L USM(小小白)

  [参考价格] 49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