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999元选哪款?摩托ME865对比诺基亚N9

2011年11月25日10:46
来源:PConline
  七、电池表现
大而薄的电池
大而薄的电池

  摩托罗拉手机一贯电量控制方面比较好的,从实际表现来看,ME865纯待机可以达到3天左右,而平时使用频率一般的话,待机1-2天都可以,对于双核手机来说,这个已经是不错的水平。另外也可以搭载加厚版的电池后盖,实现更长时间的续航。
1420mAh容量电池
1420mAh容量电池

  诺基亚N9采用的是1420mAh容量内置式电池,不可更换。TI OMAP3630 1GHz处理器和3.9英寸AMOLED屏幕在Android手机上的表现也并不是很节能,所以大家可能会感觉到诺基亚N9并不是一款“省油的灯”。实际上,大概是系统的节能程序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N9本身也没有什么的应用或者游戏让你时刻使用,所以N9待机时间可以达到2天左右。

  八、总结

  其实这次对比有点极端,因为摩托罗拉ME865正是目前高端主流Android手机的一个代表,而N9更像是诺基亚的弃子,虽然说硬件已经是诺基亚目前手机中最“顶级”的,但以Android系统手机的标准来看也只是中端,而且MeeGo系统的夭折也是N9不得不说的痛。这两款手机除了在价格上具有可比性外,其它方面确实不在同一个级别。

  笔者感叹手机行业的发展如此迅速,竞争的残酷。如果这些年诺基亚不是固步自封(一直坚持塞班系统)的话,相信就不会落得如斯田地。而另一个方面,摩托罗拉当年正是因为有勇气去改变,才能扭转颓势,回到一线的手机品牌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