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ME860/ME865对比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0: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机身细节对比

  和摩托罗拉 ME860一样,摩托罗拉ME865也采用了一体式后盖设计,形状呈一只小船,机身放进其中,四周就可以严丝合缝,从这一点上,也能够看到摩托罗拉ME865在工业设计上对摩托罗拉 ME860的继承。

背部对比
背部对比
顶部摄像头对比
顶部摄像头对比

  摩托罗拉ME865的电池后盖采用的是点状花纹图案,看上去更加清爽,摩托罗拉 ME860的电池后盖则采用了明暗条纹设计,看上去艺术气息更加浓厚。至于手感方面吗,摩托罗拉ME865的背部不容易沾染指纹,摸上去塑料感很强,不过摩擦更大;而摩托罗拉 ME860的背部很容易沾染指纹,而且很容易留下摩擦过的痕迹,摸上去很光滑,摩擦力相对较小。

底部扬声器对比
底部扬声器对比

  机身侧面设计也有一些区别,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 ME860很有特色的设计就是机身顶部的指纹解锁设计,在摩托罗拉ME865身上,并没有找到相似的设计,要更加常规一些。只是摩托罗拉ME865在机身右侧加入了一个拍照快捷键,这样用户在拍照过程中会更加方便。两款产品的micro USB以及HDMI数据接口都设计在机身左侧,同样可以支持摩托罗拉webtop底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