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ME860/ME865对比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0: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处理器能力对比

  除了上面的外观、系统细节,以及实际操控体验之外,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这两款产品的硬件配置的差别,从之前的参数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产品采用的都是双核处理器,主频都是1GHz,内存为1GB(RAM),不过摩托罗拉ME865提供了8GB的系统内存(ROM),而摩托罗拉 ME860的系统内存仅为1GB(ROM),因此在未来系统升级以及刷机时,摩托罗拉ME865的优势会更大。

右侧为摩托罗拉ME865测试得分
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ME860/ME865对比评测
右侧为摩托罗拉ME865测试得分

  在实际使用体验过程中,比如开启浏览器,运行游戏,播放1080P视频等操作,并没有明显的快慢对比,因此,我们还是用数据来说话吧。

  摩托罗拉 ME860采用的是NVIDIA提供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摩托罗拉ME865使用的是TI制造的OMAP4430处理器。从理论数据来看,TI OMAP4430(67平方毫米)要比Tegra 2(49平方毫米)的芯片面积更大,发热量更大;同时,在内存方面,Tegra 2支持LPDDR2 600,而TI OMAP3630则支持LPDDR2 1066,由此看来,TI OMAP3630的内存在读写方面的表现要更占据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