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初战告捷 英版诺基亚Lumia 800抢购一空

2011年11月25日10: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其实早先的N8、E7,诺基亚在发布它们的时候就已经不像当初Symbian叱咤手机市场那般成竹在胸。诺基亚自己也承认,已经很久没有如果隆重地发布新品,作为赌注的全新Windows Phone产品Lumia 710/800,寄予了诺基亚太多的希望。

诺基亚Windows PhoneLumia 800
诺基亚Windows PhoneLumia 800

  好在Lumia系列没有让诺基亚失望,自本月17日Lumia 800在英国与当地头号运营商Orange合作发售以来,英国消费者对其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导致英版的Lumia 800已经被抢购一空。

  当然,这并不排除“买Lumia 800送Xbox 360”的促销策略,但产品本身也是确实颇具亮点。只是不知道等到中国行货版本上市的时候,Lumia 800能否顶得住届时的Android与iOS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