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售价高达7000元 iPhone4S在印度上市

2011年11月25日10:54
来源:泡泡网
 

  受关注的苹果新机iPhone4S已经与今天正式在印度上市了,三种容量版本16GB、32GB和64GB均一起发售。价格方面分别是44500卢比、50300卢比以及57500卢比。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5400元到7000元之间,价格比较高昂。

售价高达7000元 iPhone4S在印度上市

  与之前iPhone4相比,iPhone4S在印度市场上市的速度明显加快了很多,仅仅是在美国本土发售一个月之后就宣布在印度上市。要知道在iPhone4时期,可是整整晚了11个月。对于印度的果粉儿来说,较快的上市无疑是件好事儿,不用高价去买水货版了。

售价高达7000元 iPhone4S在印度上市

  除了印度,此前也传说了台湾将于12月中旬左右上市iPhone4S,这也让很多大陆的果粉儿焦急不已。但截至目前,对于国行版的iPhone4S何时上市仍然没有较为准确的消息。只是有新闻称即将通过工信部的审核,想购买的朋友只能继续等待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