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仿生洗涤 澳柯玛变频波轮B1288Y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1:0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澳柯玛XQB70-B1288Y核心技术

    独特波轮设计 万维炫立洗涤:澳柯玛独创的万维立体水流和如喷泉般的水柱,防止衣服在洗涤过程中产生缠绕磨损的现象。在电机带动下,形成千万股搓揉水流,产生冲击、拍打、搓揉多重洗涤效果,对衣物进行彻底的清洁,随后水流从底部向上喷涌而出,产生不断上下前后循环翻滚的强劲水流使得衣物更加洁净,有效避免衣物的缠绕,大大降低了衣物的磨损率。

    变频静音技术 变频直驱电机:具有节能、低噪音、高效的优点,变频洗涤能够有效提高洗涤均匀度,5分钟达到非变频10分钟洗涤效果效果。

    星辰针灸洗 星辰内桶驱动力:模仿大自然星辰动力,独创星辰内桶,实现对衣物的立体搓揉、推动、降低衣物磨损,改善衣物运行轨迹,产生星辰内桶驱动力。

    多面受力 防褶皱洗涤:突出的星形外观设计,使衣服在洗涤时多方位受力,达到均匀的洗涤效果,防止洗衣褶皱的现象。

    智能洗涤程序 模糊控制:智能感知衣服重量,自动设定洗涤时间,使衣服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最少的水电量,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

    呵护洗涤:拥有羊绒、毛毯等洗涤方式,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的设计。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