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浪新平板笔记本电脑亮相中国电子展会

2011年11月25日14:33
 

 近日,浪新公司在第78届中国电子展(CEF)上推出了完整支持windows系统的平板笔记本电脑——浪新EraPad。据了解此次浪新展出的EraPad,系为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应用客户而精心打造的Windowspad产品。EraPad的展出不但吸引了国内消费者及众多外宾外商的关注,更博得了一片赞同与认可。

  目标移动商务应用,功能强大才是硬道理

  浪新EraPad,是浪新公司针对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商务人士而潜心研发的“笔记本+Pad”的平板笔记本电脑。

  官方介绍,EraPad是浪新力图引领商务平板潮流的最新力作,具有强大的软硬件支持。12.9mm的合金机身、10寸的完美尺寸、多点电容触屏、4:3的黄金比例构成了其精致的机身,也使其成为了国内最纤薄Winpad。

  创新的双桌面设计,轻点图标,就可在“浪新触控桌面”与windows标准桌面之间轻松转换,浪新触控桌面,时尚简洁,windows标准桌面,亲切实用。

  此外,浪新EraPad支持wifi、蓝牙等多种通讯方式,内置3G网络更可完美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采用intel低功耗处理器,环保节能前提下更持久的续航,更好的满足商旅移动办公;基于移动商务典范这一定位出发,浪新还特别推出了行业应用等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